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楼主: s - 

牙套QQ群 微信群发布专用贴.在其它贴子发的,一率删除!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33

积分

十克拉钻牙

淫荡小士兵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8-11-19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08-11-19 11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:18928055497‬   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!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。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+牙齿矫正患者粉丝,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,好医生提供好服务。
群我倒是有几个!!!
嘿嘿嘿嘿!!
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:18928055497  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!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。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+牙齿矫正患者粉丝,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,好医生提供好服务。

9

主题

138

帖子

380

积分

五十克拉钻牙

Rank: 4

积分
380
听众
4
注册时间
2008-9-4
在线时间
225 小时
发表于 2008-11-21 16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专门的深圳Q群么?
2008.10.17新的牙套妹诞生啦...
亲,牙套论坛温馨小提示哦:随着牙套之家论坛影响力的提高,在您复诊或第一次看牙医时,可以这样跟您的牙医说:X医生您好,我在牙套之家论坛了解过您,知道您是很好的医生,希望您多多关照哦~相信您的这番话会得到想不到的服务和效果哦有木有!

19

主题

452

帖子

2436

积分

五十克拉钻牙

Rank: 4

积分
2436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8-7-24
在线时间
656 小时
发表于 2008-12-7 15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楼 s 的帖子

有惠州的么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一克拉钻牙

Rank: 2

积分
6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8-12-14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08-12-14 0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有成都的QQ群嘛

7

主题

63

帖子

222

积分

五十克拉钻牙

Rank: 4

积分
222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8-12-25
在线时间
19 小时
发表于 2008-12-25 18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有无锡的群吗?
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:18928055497  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!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。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+牙齿矫正患者粉丝,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,好医生提供好服务。

4

主题

86

帖子

214

积分

五十克拉钻牙

一片菲儿

Rank: 4

积分
214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8-11-19
在线时间
5 小时
发表于 2008-12-27 14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59618986   为什么我进了这个群,群主把我删除了呢?~~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一克拉钻牙

Rank: 2

积分
3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9-1-12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09-1-14 16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专门正畸医生的群啊
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:18928055497  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!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。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+牙齿矫正患者粉丝,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,好医生提供好服务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一克拉钻牙

Rank: 2

积分
3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9-1-28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09-1-28 02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福建宁德的,有没宁德群啊?我现在想纠牙,可是又不知道去哪儿好,

1

主题

56

帖子

425

积分

五十克拉钻牙

Rank: 4

积分
425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9-1-21
在线时间
27 小时
发表于 2009-2-4 18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!!~~~
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:18928055497  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!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。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+牙齿矫正患者粉丝,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,好医生提供好服务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一克拉钻牙

Rank: 2

积分
3
听众
3
注册时间
2009-2-8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09-2-8 21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北京的群吗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牙套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牙套提示上一条 /1 下一条